SSブログ

「平均年齢43歳のオジサマvたちの恋愛ゲーム」!? [腐萌相关]

8月15日发来的中央书店的メルマガ里,看到了让俺心旷神怡的内容。

VividColor公司(就是出『花町物語』的游戏公司),现在有个企画叫『あなたの好きなセリフ(言葉)を囁いてもらえる!?』。大体就是让大家去应募台词,然后让声优来读。而且这个东西是要做成游戏的。感觉是让玩家事前参与游戏制作。这些都不是吸引俺的主要原因,因为俺么法去应募,而且应募期间很短,到今天就截止了。

这个游戏最大的萌点,概括起来,就是「平均年齢43歳のオジサマvたちの恋愛ゲーム
引用中央书店的K田桑的原话
『こりゃ前代未聞のゲームですよ! 若い男の子の中に混じった、あるいは青年の中に混じったオジサマならば私も見たことがあります! しかしメインキャラ全員がオジサマとは……! 平均年齢43歳の男の恋愛☆ これから発売が楽しみです!!!』
同感!!!

到这里为止,俺一直以为这个游戏是女性向游戏,但是,看到メルマガ的最后,说到这个游戏的价格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BL游戏!BL游戏啊!!!Oo(≧▽≦)oO
大叔们的恋爱故事,きゃーーーーーー!
俺现在偏爱的是30前中后期的大叔,可能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会逐渐发展到40岁以上的大叔XD
『黄昏に花』,『NOW HERE』,现在又出现了这个游戏。难道BL界真的要吹平均年龄43岁的大叔风了吗!?

nice!(0)  コメント(0) 

nice! 0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