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ブログ

迟到的生日礼物?(笑) [腐萌相关]

今年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腐书(笑)。都是木原老师的书咧~~
17日订的,24日和薰酱订的书一起送来。包装依旧非常整洁。







5本书中有3本是新装版。比旧版多了新写的短篇。

另2本是新书。

那本《NOW HERE》,让俺纠结了很久啊。。。

感觉木原老师在向耽美文学的边缘文化挑战。

纠结了很久的结果,还是订了下来。因为俺想自我挑战一下= =b



不过最近太忙,想看的书太多,今年之内不知能不能挨到。



※照片里的爪子是薰酱的,不是俺滴。
nice!(0)  コメント(0) 

nice! 0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