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ブログ

心情复杂 [腐萌相关]

今天受到了打击。
一直关注的一个专栏,作者说休栏。那也就意味着俺跌进了无底大坑,何时能爬出来还不知道。也或许是遥遥无期。
不过幸好其中一个坑作者在休栏前给填平了。另一个坑在另一个地方继续填。
俺每天必看的文。。。。。5。。。。。
难得找到一个更新勤快又特别合俺胃口的作者。这样一来,上班时的动力又少了一个。。。

-------------俺是分割线------------

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刚才终于发邮件跟高桥桑说了俺想要的东西。
本来周日晚上他突然在MSN上跟俺说要到上海出差,问俺要不要带书时,俺的第一想法是『腐书』。
不过虽然高桥桑大致上知道俺是腐女,但估计没有深切感受过腐物的威力。
所以最开始俺说要杂志。遗憾的是赶不上发售日。所以考虑再三后作罢。
刚才『精挑细选』,决定买木原老师的书。而且挑的是封面很正直的一本。
啊~~希望能买到~~>_
nice!(0)  コメント(0) 

nice! 0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